富邦信用卡_LINE FRIENDS

 

[職業類別]:社會福利服務業

[工作年資]:1年

[年齡]:22

[年收入]:200K

[申請卡別]:富邦數位生活 LINE FRIEND MASTER白金卡

[提供之財力證明]:郵局3個月存摺影本*+3個月勞務報酬收據

*因為我的薪資發放每月都是領支票,

所以才提供郵局存摺顯示託收票據紀錄,表示每月都有薪資入帳。

(與正職一樣的工時 PT沒薪轉帳戶 沒福利 不方便 申請信用卡時才覺得悲哀 )

[是否貸款]:0

[核卡額度]:50K

[三個月內有無辦卡]:無

[已持有卡片與額度]:無

[申請心得]:

富邦LINE FRIENDS-申請進度

11/21(五)  親自到分行送件: 行員幫我標註急件(因為最近有一筆大額要刷)

11/22(六)  線上已可查詢資料: 約2~3周可知審核結果

11/24(一)

 富邦LINE FRIENDS-申請進度

早上9點 線上系統顯示: 審核中約一周可知道審核結果

早上10點 線上系統顯示: 接到照會電話(打公司電話),

核對基本資料後,並詢問:

1.薪資與託收支票差額 -> 回答差額為勞健保

2.是否為學生 -> 很老實地回答請問...進修部算嗎?

(因為太誠實怕拿到學生卡僅20K額度在家抱頭翻滾很久...

富邦LINE FRIENDS-申請進度

 早上11點 線上系統顯示:約三個工作天可知結果

 

11/26(三)  下午三點多左右收到簡訊 可到分行領件

11/27(四)  致分行拿卡 好喜歡 超可愛!!!!! 而且不是拿到學生卡 富邦真是大方

11/28(五)  致電開卡

 

第一次申請信用卡,什麼都不懂,

很感謝網路資源.PPT信用卡版上資源豐富

讓我第一次順利申請到這張卡

雖然申請書上面寫年收入門檻是250K

但我很誠實的在申請表上寫200K

沒想到竟然可以過 真的是太開心了

 

而且老實說富邦的進件速度真的很快

12/21星期五送件,隔天12/22即可在線上查詢資料

而接到照會電話後,線上系統也馬上更新最新狀態

值得大大稱讚一下

 

我想~收入穩定(當然不能跟門檻差太多) 有一份長期的工作

再加上我沒有助學貸款 才能這麼順利拿到非學生身分的正卡與還算不錯用的額度! (以小白學生申辦來看)

太謝謝富邦對我的信任了

  

-THE END。謝謝收看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